close

 

說真的,我想要小孩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養育小孩是責任重大的。

不像長輩們覺得時候到了就要生,生了是得對他們人生一切做負責的。

不是因為時間到了,不是因為傳宗接代~所以就得要生,

這理由,對我完全說不過去~

 

一直到點點走了~

我一直想他會不會想要回來做我們人類的孩子?

其實Miumiu走後,我也是如此希望~

但點點的這輩子,我總覺得對他有所虧欠,

在他生病的日子裡我們真得不知道到底怎樣對他才是好?

最後走了也是在痛苦中吧!

所以點點走後期待他回來就變得迫切~

 

然後Honey也生病了,雖然現在都正常但必竟也是癌

未來的日子,漸漸的明白或許不是我們說了算了~

努力的生活之外,還是要看天意吧!

 

我知道他喜歡孩子~

我們可以努力看看~至少努力過了假若沒有也是天意

如果有一天任是誰先走了,至少還有孩子在~或許會辛苦但至少不會孤單~

 

本來婦科的醫生然(婦幼的林姿吟醫師)前一年就說要介紹我不孕科的醫生,

我們想我們才結婚一年左右不用急吧!

雖然我知道他是擔心我巧克力囊腫要是再變大再開一次刀左邊的卵巢功能會喪失~

但因為那時我也沒想生小孩啊,覺得一切就順順的來就好了~~

 

104年9月初聽了林醫師的話拿了醫生給的排卵藥順便做了一年一次的抹片~

時間到了乖乖吃藥,一連吃五天到第四天就知道自己得了子宮頸癌前病變@@

白吃了那4天的藥,藥的副作用還不舒服得狠~

只能先把自己的問題處理好,懷孕這事我想大概時候未到吧!

 

今年點點走了,我們開始積極努力~

回去找林醫師做定檢時跟醫生表明有想做人工,

他介紹我每個禮拜三會在婦幼看診的吳劭穎醫師

於是掛了11/16當天7號~~

 

所以....我們踏上了不孕夫妻之路啦~~~~~~~~~~~

 

arrow
arrow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