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南瓜床-聖誕氣息

可以正反二面使用的南瓜床

符合12月聖誕佳節的氣氛~

選用紅色底白色的雪花~

是不是很有聖誕氣息呢~~

寵物南瓜床-點點風格 

另一面就選用藍底白色點點~

因為人家叫點點啊~~所以一定要有點點的啦!!!!!!

(作工稍嫌不夠細,收邊沒收好..)

 

手機拿來當比例尺吧!!! 

手機來當個比例尺吧!!讓大家看一下大小

容量可是很大滴!!

有把我們家的愛貓MIUMIU放進去,很剛好唷!!

不過他大姐很不賞臉....所以~~

這個就給點點用啦!!(其實我買了不少布想說一人一個>.<)

 

新床試躺(想睡覺覺...)

新床試躺囉~!!!一臉很無奈想睡覺的樣子

因為睡到一半被抓來當麻豆!!

讓我睡吧~~!! 

點點:讓我睡讓我睡~~~

不要吵我!!!人家想睡覺嘛!!!

 

這個南瓜床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唷~~

因為有分享作法~早就很心動想要自己來動手作看看呢!!

不過呢~~還要去買布還要買東買西有點懶~~遲遲都沒有動手

 

 

但因為咱們家的點點一眠大一寸

本來的小壂子已經不符合使用了

都會睡到頭掉出來~~~

再加上這幾天天氣好冷哦!!!

有幾次看到他冷得發抖~~

所以刻不容緩今天早上立刻衝去買布~~

花了我一整天!!!

終於完成啦!!!!!!

 

雖然說過程中有車反~

有車錯~~

還在最後一步的穿繩時遇到挫折

不過一回生2回熟嘛!!

下一個會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