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6[1].JPG

 

在福隆的鄉下,老爸自己有一個開心農場。

長了一顆木瓜樹,我不太愛吃木瓜雖然聽說這顆木瓜樹結出來的果特別甜特別好吃。

這次回去參加音樂祭,看著結實纍纍的木瓜樹,都還只是青木瓜剛好是我的最愛~~~

 

 

材料:

青木瓜一顆(約450g)

蝦米-10g

大蒜-3瓣

辣椒-2根(我吃挺辣的,不吃辣或小辣的可以自行調整哦!)

檸檬汁-50c.c.(我也吃很酸,一般而言30c.c.就差不多可以邊加邊調整口味哦!)

魚露-2大匙

砂糖-1茶匙(可放可不放,我個人是不放的因為平日吃到的糖份夠多了....所以我不放,但加了可增添美味哦!)

 

作法:

1.青木瓜去皮刨絲

2.蝦米切成末或是利用食物調理機打成末

3.大蒜,辣椒切末

4.就所有材料混拌均勻放置半天或隔夜入味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