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訓局-服裝製作與修改課程

在星期五告一段落了.

雖然仍希望上青年專班的課程

不過一切只能看上天的安排了...

 

再度回到了沒有課程,沒有工作的日子

除了必需要去申請政府的補助外

也得要找些事忙

之前聚餐時

主管看到了我的作品

所以訂了4隻波堤獅

2個小白兔髮飾

1隻奶油獅

其它同事也陸陸續續的加訂了3隻奶油獅

1隻波堤獅

1個波堤匙鎖圈

還有一個訂作的兔子大玩偶

 

說到這個兔子大玩偶

可以說是一大挑戰

雖然同事只是希望能做個伴給他家中的兔子玩偶

但我可是很認真得想要做出相似度較高的女/男伴呢

(雖然這麼說有誇下海口的澎風嫌疑)

我想這是自我挑戰的一種吧~

 

另外還有男友訂的一對結婚禮物

是在他朋友結婚時預計要送的禮物~

因為對方不收禮金所以得要做得更加有質感才行

到目前為止都還在想要如何設計呢.....!!

************************************************************************************

 另一方面

之前在上服裝課程時

與同學們一起分享了鉤針娃娃的鉤法

沒想到他們竟然想要我繼續在之後當他們的小老師

這是個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當老師耶

雖然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仍覺得自己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不過同學們不嫌棄...

我也要拿出勇氣好好的努力

所以接下來也得規劃課程,

想想該如何教學才好呢~

看來7月份也會是個忙碌的月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