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並沒有打算分享太多有關於自己"個性"的文章在這

不過今天聽著歌突然有種不得不說的感覺

還是

一吐為快吧~

 

一般人的印像中摩羯座是個理性的星座

雖然認識我的人....可能不太認同

不過至少我的個性也是比較實際的

所以迷戀偶像這件事....真得在我身上很難發現

 

不過惟獨對於王菲的歌聲深深的著迷

 

對於王菲的認識,或許是比台灣很多朋友還要早一些些

因為小時候叔叔很迷港劇

所以也養成了我喜歡看港劇及香港各大晚會,頒獎典禮,港姐選拔賽...等各種節目

 

記得第一次是在某個音樂奬項的頒獎典禮時看到一個身穿全黑針織連身裙的長髮女歌手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2點

1.針織連身裙是摟空的沒有內搭,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搭配著的黑色內衣

在199幾年的那時這樣的穿著十分的大膽

2.獎項頒完後她所獻唱的歌曲-冷戰,特異的風格讓我為之一亮

 

那位女歌手是"王靖雯"

王菲是她的本名

 

從那一刻開始我為她的歌聲深深著迷

 

她的歌曲我如數家珍

 

每每都是一遍一遍的聽著像是被吸入了漩渦

 

迷戀偶像的方式

或許我和別人不同

我欣賞她特異獨行做自己的風格

我欣賞她美麗如畫的歌聲

不在乎的是她的人生是否必需要像個偶像般完美如詩

她是個擁有讓我著迷歌聲的平凡女人

這就是王菲的style

 

也是讓我成為了他忠實歌迷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