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前主管生日聚餐,獻上了親手做的奶油獅及波堤獅鑰匙圈...

男友也趁機現寶把我送他的奶油獅和波堤獅拿出來..

沒想到一群女生竟然瘋狂的尖叫

(事後男友說他們就像是海尼根廣告裡看到專用更衣室的那群女生一樣瘋狂)

老實說我不記得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為真得七嘴八舌...我同時要接受N聲道向我問問題

...我只有二個耳朶而且還不能一心好多用所以真得也搞不清到底自己回答了什麼...????!!

反正最後就是接了2隻奶油獅+1隻波堤獅+奶油獅鑰匙圈*1+波堤獅鑰匙圈*1的訂單回家啦..

再加上之前1隻奶油獅+1個波堤獅鑰匙圈

後續朋友老公看到聚餐那天的照片後傳簡訊來要了一隻奶油獅

(朋友打電話來說做鑰匙圈就好了....還好有打來..因為我沒收到簡訊...聽說傳到舊門號去了..但還是沒收到耶...哈...)

總共有8個品項需要完成..(老實說我有點算到頭昏了...)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要給我工本費但我真得不好意思收呢....

 

目前完成了1隻奶油獅,1隻波堤獅,1個奶油獅鑰匙圈

還有一段路要走呢...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