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聚餐時與同事分享我的作品,

不是全部帶去啦..只是拿相機給他們看

有個可愛女兒的Joan向我要了之前做的兔子(參考雪白小兔v.s.藍星星)

但老實說,我覺得那隻兔子真得做得不好....要我送人本姑娘會覺得.....

所以今天在通勤的路上拿了之前打帽子的毛線自己動手想了想,

就做出可愛fu~的小兔兔髮圈囉!

個人也覺得不錯呢~~下次見面時再雙手奉上囉~

 

哦對了...差點忘了..他還預約了一個穿囚衣的奶油獅...

目前頭痛中...要在鉤一個是沒什麼問題但指定要求在衣服上要繡一個囚字

那對我而言是個非常大的問題......看來只能在錯誤中繼續求進步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