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大改造

主角:

1.右邊的傳輸線(因為已經鉤好了才想到沒有拍改造前的照片所以跟著2個小耳朶)

2.左邊紅色的部份是男友送的隨身硬碟(500G)用來存我的一大堆相片檔案

話說是多到不行的照片..但存進去後也只佔了5G的空間...讓我十分好期到底有幾張的相片呢?

一張一張數好像有點蠢耶...不知各位是否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教我如何從電腦中簡單的得知有多少照片檔案呢?

一開始收到時十分驚訝,包裝內沒有送保護套

那閃亮亮的外殼不是很快就會被刮得暗淡無光嗎?這怎麼行呢?

於是逛小熊媽媽時看到這可愛的毛線立即下手買了2捲 MAYFAIR BEAUTY 305-粉紅色

雖然本來是想做之前介紹的"哈囉!我是毛線娃娃"封面的那隻超級可愛的紅貴賓

可惜書裡建議的線台灣好像沒有進,店員介紹的線材顏色有點落差...嗯..

離題了...

心中的藍圖是想做個可愛的兔子

一動手鉤,立刻發現大事不妙~這毛線鉤起來看不到紋理...也就是說看不出來每一針的紋路

這~這~這~到底要怎麼鉤啊?看來一切只能憑感覺啦~

起了24針但鉤到最後怎麼同一排還空出這麼多位置??就已經鉤滿24針了呀?

吼天啊...

我就這麼一路憑感覺的鉤了又拆,拆了又鉤..同一排有曾經拆過3,4次的

最近怎麼老是這麼循環啊?一直拆來拆去唉...我怎麼這麼看得起自己找了這麼難的毛線啊?

終於在昨天半夜3點多時完成了下圖的作品

是不是覺得那裡怪怪的?

對!就是耳朶,兔子的耳朶怎麼這麼短?

我確實嚐試過鉤出長長的兔耳朶,但是因為線太軟了整體感覺十分怪異(有2條怪異的耳朶垂在那兒!!)

所以臨陣改鉤成粉紅熊啦~~!!哈哈

下圖是傳輸線加工前的樣子哦!

我的個性一向都很著急!

明明是自己要用的東西,也不知再著急什麼?很想要立即加上表情可惜手邊的材料不夠齊全..

所以今天下午馬上衝去小熊媽媽買了眼睛及MAYFAIR BEAUTY 301-白色

和朋友聚餐後回到家把朋友訂的山茶花加工完成後,便開始努力製作..

終於再半夜3點多小熊兒出生啦!!

(又是半夜3點多..唉...這急性子真是要不得)

好可愛..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到底是不是因為是自己的親骨肉才覺得可愛啊?天啊好想帶出門介紹給大家認識呢...

可愛!可愛!可愛!

心花怒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