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花了整整3個小時自己動手DIY幫我們家的Miumiu剃毛+洗香香

之前送到寵物店做大美容每一家都說你家的貓好乖哦!

從來都沒有碰過這麼乖的貓耶!

你以為是因為他從小洗澡洗慣了才會這麼乖嗎?

 

我曽經不止一次試著要幫他洗香香

但每次都弄得滿身是傷全身濕答答

所以當寵物店告訴我Miumiu超乖時~我真得無法相信

但是不止一個人跟我這麼說時,我總結了一個結論

他是故意要欺負我的吧~怒.........

不過因為送洗一次要花900~1000

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有空時還是得自己動手出賣勞力及自己的血汗

 

先來照剃毛前的照片

剃完後

在我滿手都是他的抓痕及咬痕的同時~他正開心的在一旁涼快....

學寵物店一樣只留了頭和4隻腳及尾巴末端的毛增添可愛感~不然整隻光溜溜的有點.....

在三個小時的爭戰後

他得到的獎勵是開新的飼料給他吃

(因為這位貓公主,只要有新買的飼料就不吃舊飼料.....可能新的還沒開封過聞起來比較香吧!但為了不浪費糧食我都規定他舊的吃完才可以吃新的)

不過............比較累得是我耶...

那我的獎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