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小兔呢,是按照"哈囉!我是毛線娃娃"做的~

可是...怎麼做出來沒他的可愛呢?

(有點傷心啊...)

書裡面的是有繡花的但我沒有..因為後續考慮加些別的裝飾上去

不過是什麼裝飾呢?因為還不確定所以在此先保留不說啦~

若有緣日後小兔會在出來與大家相見的啦!(哈!)

藍色星星

之前一直想做~但不小心把網頁搞不見了..所以...所以..

不過老實說還挺麻煩的..

因為我對於縫合這件事實在不太擅長

但星星呢需要做出5個尖角及前面二個面所以各部件完成後

需要依賴縫合來合體...厚...對我而言是有難度滴...

針對這個弱點要多加訓練才行~

不過沒想到星星做出來這麼大耶~量了一下有7公分大耶...嚇...

完全出乎我的預料~

看來要做成小吊飾,還得下翻功夫來研究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