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蛋器,在這種迫在眉睫的時刻,壽終~~

18號就要考試了,這...這...這...叫我如何是好?

 

一直在考慮到底該不該買攪拌機?

目前沒有收入的狀況下,這真得真的是很大的侈奢品啊~~

但想到接下來的麵包課,我就頭昏.

 

之前手揉麵團4個小時,雖然樂在其中,但相對的練習的時間也會變少了.

(夏天揉麵團,也汗流浹背....)

我很希望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就能把這二張證照考下來。

 

在跟Honey討論時,他建議可以上ebay us..

果然價格真得差很多很多,同一機型優惠點的價格換算成台幣可以差到1萬。

看到這麼漂亮的價格真得很開心吶~~!!

 

但再仔細仔細的看清楚很多都不接受送到美國境外,找到可以送到境外的運費要USD150也太貴了吧!

算一算,還不如在台灣買。

 

尤其COSTCO只要14599,而且也是台灣代理商出貨。

保固一年~~

 

還在金錢上猶豫時,Honey大方表示要出資~~

 

這這這~~~

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用力的謝謝啦!!

 

星期一一下班就立馬衝去了COSTCO搬回來,

COSTCO只有賣紅色的,我也正好喜歡大大的紅色~~~耶~!!

IMG_4780  

一開箱子,即看到中文說明書.

IMG_4782  

跟上課用的一貫式比起來還真是小巧可愛到不行,行銷近百年的KITCHEN AID如此受到歡迎,除了功能性外.

我相信美觀也佔很大的重點吧!

IMG_4789  

配件:除了球裝的打蛋器外,

槳狀的麵團棒-可以打麵糊類的重奶油蛋糕(今天就用他做了大理石奶油蛋糕,省去我拿著電動打蛋器站在那快一小時不能做別的事),

麵團勾-接下來2個月會派上用場囉~!!

透明罩蓋-很重要的配件,今天在打大理石蛋糕時,麵糊四濺~~還好有這個蓋子事後才不需要昏天地暗的清。

IMG_4788  

今天做的大理石,澎得好漂亮啊~~

IMG_4791  

段面秀也好美!溫蒂老師教的方法真的萬無一失~~!!讚!!

IMG_4794  

 布丁們~~

 IMG_4795  

 

考試再即,自己做了籤,接下來要努力練習囉!

第一次抽到海綿蛋糕跟泡芙

今天又抽到海綿蛋糕跟泡芙,要是考試也抽到這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