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6

努力練習,今天抽中巧克力戚風蛋糕捲v.s.泡芙

巧克力戚風蛋糕捲一直是我心中的大魔王,

因為要將蛋糕捲起來真得~~不知為何很困難耶!!

之前玩票性質時,明明都做得很好啊.

怎麼認真起來一直失敗???

您瞧瞧,之前做得多好啊~一點洞都沒有!!只是蛋糕體沒有超過1cm.

但我相信應該是配方跟烤盤大小不符的關係!

IMG_4073  

前幾個禮拜練習的,裂得亂七八糟!!

IMG_4679    

今天做的,是完美的捲起來了,但是

 

IMG_4807

中間的洞也太大了吧~~~唉!!

IMG_4808  

我只能說,沒有再裂開來也是進步的一種吧!!

再接再厲!!

 

話說終於用kitchen aid 打蛋白霜了!

使用起來真是迅速確實啊~~打發的速度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大約不用3分鐘吧~~!!好像更短~~是我時間概念有誤嗎?

我真得嚇了一大跳耶,平常用電動打蛋器打也要10幾20分鐘.

kitchen aid 我只轉個身洗了個缸盆~回頭一看~~咦...這麼已經8分發了!!

還好有回頭~~

 

有好的器具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雖然有了攪拌機但從一點半開始練習到現在也花了近3個半小時了.

考試時間只有4小時得有寫報告吶!!

動作要加快,要更加熟練才行!!

 

7/18~~只剩2星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