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4  

為什麼會想做馬卡龍呢?

 

起源是因為男友公司的同事們知道我會做甜點,所以order馬卡龍。

 

天知道我才是個新手,目前也還在努力學習丙級西點的考試項目。

 

 

會不會太為難我了點

 

 

 

但是,人要勇於挑戰才會有成長嗎?

 

所以也開始了我努力瘋狂試驗的開端~~

 

 

 

之前真的失敗了很多很多次(大約有3~4次吧!)做到心灰意冷~

 

看到沒有膨起來,我也像個消氣的氣球~整個人的意志都消失了!

 

 

 

花了2個星期平復我的傷心

 

抱著再試看看,再差也不過又變成甜死人不償命的杏仁餅乾嘛!

 

甜是甜了點,但其實杏仁味還頗香的呀,愛吃甜的人應該會很愛!

 

因為自己的努力不懈,才會有成功的這天到來~~

 

 

 

雖然呢,細緻度還有待加強。

 

但只要有人願意吃,我還是會努力的再試下去,一定會找出辦法做出更好的成品。

 

不過~~我真得真得懷欵是杏仁粉不夠細的原故!!

 

改天去別家買看看~~

 

 

 

分享今天的成果:

 

巧克力馬卡龍v.s.抹茶馬卡龍

 

 

 

IMG_4653  

 

巧克力內餡,是苦甜巧克力甘納許

 

抹茶內餡,是奶油霜加入抹茶粉(因為完成時實在是太晚了,沒力氣再做義式蛋白霜了)

 

我的寶貝馬卡龍明天就要到男友公司去見客了啦,感謝大家不嫌棄我還不成氣候的手藝,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等我做的更好,一定會再現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