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7  

一早就醒來了~~今天明明是假日!!

8點多在床上滾來滾去~~

矇矇中,想到夢見做馬卡龍失敗~~~

看我有多不甘心吧!

 

所以一早等著材料行9點開立馬衝去買杏仁粉!

 

今天操作狀況有比較好一些些~用了carol老師的配方,和烤溫!

 

但是~~~我的上火還是很旺!

又變成花生口味了

 

明明就已經在上均勻板和燈管中間放了一層錫箔紙了!

看來是不夠厚!!

而且其實我還真得很怕烤到一半錫箔紙會燒起來....

((會嗎????))

 

不過至少今天有成型了~

美麗的裙邊出現了,雖然有一部份的裙邊只有一半.

研究了一下,說法有很多

-->烤溫不夠/攪拌時間不足

 

對於這台已經來了2個多月的烤箱,我真得跟他很不熟耶

明明就已經做過這麼多甜點了

反而最近丙級項貝的作品,都一直發生上火太旺又烤溫不足的情形

這是怎麼回事啊~~到現在還想不到辦法

 

原想上火太旺就降個10度,但又因為本來的溫度就不足了

所以蛋糕會膨不起來

 

看來要多試幾次@@

 

不過我很擔心,到考場的時候就一次機會定生死,要怎麼辦?

到現在還是對於溫度的掌控很不熟悉

天啊~~~

 

這個是昨天做的失敗的馬卡龍,裙邊超大好醜,又空心~~

IMG_4631  IMG_4631    

半夜做的那個表面裂開的,根本已經是沒力氣拍了!!

期待下次能有美美的成果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