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完全敗給馬卡龍~~

今天是第4 and 第5次做馬卡龍!

 

今天的第一次出現了好大的裙邊~~也太大了!

但中空~~又好硬

 

上網研究半天,找出了心得,忍不住半夜12點多動手再來試一次,

表面裂開~~~吼~~~!!

水份太多?

 

要不是現在3更半夜了,真想再試次~~不過我好累哦!

今天已經練習了大理石蛋糕/海綿蛋糕/天使蛋糕,還做了2次失敗的馬卡龍~~

實再是沒有力氣了~~!!

 

不過後來把有出現裙邊的那一批,再拿來試吃好像沒這麼硬了耶!

 

聽說是要加上內餡放置一段時間會比較好吃...

 

所以是我太心急嗎?

本來就已經成功了,只是裙邊有點大,而且表面成花生醬色

 

明明我就沒有加色素~完全都是因為火太旺!

 

第2次烤的也是有一半都是上色太深!!

 

一定要再找一天再試看看!!!

 

我就不信我永遠都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