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年多真得變化很大,從家中搬出也已經要2年了~

自己做過生意,

那段時間真得好忙好忙,忙著舖貨忙著動腦筋~最後也是草草的收場。

因為想搬到外面住沒有穩定的收入是不行的。

一樣回到本行,明知道自己不喜歡這類型的工作但必竟這一行也做了5年了,沒其它本事.

 

就這樣呆了1年又9個月,我很不快樂。

只能說很多消費者都被媒體教育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我一直覺得我們公司其實已經很好了,基本上站在相信消費者的立場我們都會盡力滿足,但莫名奇妙的還是一大堆。

 

在加上這分工作真得沒什麼前瞻性,再做10年還是一樣。

離開了呆了1年9個月的公司,主管希望我能儘快再投入職場必竟也不再年輕了,職涯中再次的間斷對我而言不是件好事。

 

我很努力的思考著,到底自己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左思右想,我真得找不到任何的目標。

出去工作總是按照著別人的想法,理念若是不同,總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我是個老實人,很難要求自己去違背意願。

 

可是我又沒有一技之長~~我在這樣的心情下不斷的迴盪著。

其實早早就想離開這分工作,但沒有收入真得很可怕。

 

房子剛買,還在裝潢,要忙的事真得比相信的還要多。

當然買房裝潢這種大事還真得很難不吵架,我和男友好溝通。

但必竟家長的意見也不能不顧,所以磨擦總是難免嘛~~!!

 

好不容易一切塵埃落定了,想離職的心就更飄搖了~~

 

在男友的支持下,還是離開了。

 

我決定找回自己的興趣,"吃"

我愛美食,很愛做甜點,但其實本人不愛吃。

 

應該是說,很挑惕。我愛細緻的甜點。

想著大學聯考完等著入學的那段時間,天天守著電視看"做點心過生活"

媽媽還特地買了烤箱和打蛋器。

 

那段時間做了好多美食啊!

米漢堡/蘋果蛋糕/叉燒酥/蛋黃酥....

 

入了大學念了餐飲管理,反而沒在這方面努力。

打工玩樂佔了4年的時間,連張證照都沒考下來。現在想想還真後悔呢!

 

立下目標至少將丙級的西點跟麵包先考下來再說吧!

 

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想開麵包店?

其實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至少要有個專長吧!

而這個專長是由國家檢定確認過的,那決對是沒有問題了吧!

 

我的想法,其實就這麼簡單。

當然也幻想過,如果能有間小小間的烘培坊也不錯啊~!!

 

好快啊~~2年多了~從上一篇文章到現在2年快3年了!

 

外婆過世了,爺爺也走了~現在想起來還會有點心痛

 

弟弟下個月要結婚了~~

 

什麼都在變化著,我不能讓自己每天每天就這麼過下去~

 

如果真得到了要走的那一天,是不是會有點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