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製作奶油獅是男友一直哀求(..有嗎?..)

在網路上看到每個人都說獅頭後面的那坨奶油很難鉤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鉤的打算~

不過因為男友一句"我是獅子座的想要有獅子....."

哦..~好吧!

 

開始動工~也不知為何先從奶油做起~

真是自找苦吃...頭做起來都不知多大了..

奶油鉤出來怎知可不可以戴得上去呢?

 

這次用的線是另外再買的感覺好像很適合拿來鉤娃娃~

所以一下子買了4個顏色~做成了下面這隻奶油獅1號~

本來奶油是用之前做波堤所剩下的"羔羊牌"的細線2股鉤成的

不知為什麼奶油一整個很怪異...洞超級大...重鉤了2次都沒有可愛的fu~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奶油不好鉤,

可能是因為從小受到媽媽的薰陶~所以對我而言是小case

奶油是用玉針和"爆米花針"(很可愛的名字厚~男友從此之後把奶油獅的奶油叫做爆米花!!??)所鉤製而成的~

對於鉤針新手來說或許有些難度~

真真正正把我難倒的~

是這可愛奶油獅的獅臉~

大大的笑容及獅鼻是用"羔羊牌"的黑色2股線所縫製出來的

我大約失敗了3次~.....怎樣都做不出來~~~~~

我放棄~~~~不想做了啦(嚴重挫敗感)

後來男友妹妹建議可以先把表情畫再紙上,

然後再固定在臉上照著縫就好啦~

因為這個建議讓我又有了動工的動力啦!(感謝妹妹~~)

雖然後來臉還是直接縫上去的(沒有用到妹妹的想法...不過真得是個很棒的建議..只是我不信我直接縫縫不上去所以又試了一次.....就這麼成功了...)

做好後老媽拿去給隔壁的阿姨家獻寶~結果就接了個奶油獅2號的case 回來了~

1號去了後差一點回不來,因為7歲的小妹妹超級愛怎麼都不肯放手..還把一隻眼睛給拉了下來~

還好交待老媽很多次這隻是男友預訂一個多月都還沒有交貨,一定得帶回來~

還好~~~不然就很難交待...

目前正要開始動工奶油獅2號~~~~

讓老媽拿去騙小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