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物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曾經為了波堤獅硬是跟同事要了對換劵

跑去Mister Donuts 花了300多的大洋去換了一隻波堤獅...

(當時還有工作..真是奢侈~)

看到網站上有波堤獅教學~想當然我怎麼可能放過親自手作的體驗呢..

外面那一圈波堤對我而言還算ok~沒什麼難度

(必竟本姑娘再老媽懷著我時就已經受過各式各樣的鉤針胎教)

雖然說娃娃們只需要用很簡單的針法"短針"來製作

不過當中的變化真得很奇妙~

請看下圖...不知為何身體鉤出來無法和獅頭做出完美的拼合

成品是我努力try了很多很多次之後~勉強覺得還ok的樣子

但這隻2號總覺得好像有點駝背~

為什麼他要叫做波堤獅2號呢?

因為1號在男友妹妹那裡~暫時無法取得照片

所以只好讓2號獨自上陣亮像啦!

*******************************************************************************

脫掉波堤後怎麼看都像個駝背的海獅..哈哈

挺可愛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