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愈來愈配服我自己啦~~

昨晚徹夜未眠,現在仍一點睡意也沒有~!!

小茶點  

 

 

主要是因為吃晚餐時接到嬸嬸的電話,她說要辦茶道會需要一些茶點問我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提供.

接到電話當下其實很感謝家人對自己的肯定。

但另一方面其實很挫~~

雖然一直以來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但是還沒接洽過"小"茶點,

而且還是赫赫有名的機構,心裡有倍受挑戰的壓力感。

 

簡單的討論了一下,再看看過去茶道會的產品多以日式和中式為主,

而我會的只是西點所以本想捥轉的拒絕了。

但嬸嬸表示西點也ok,他們之前也有用過時髦的馬卡龍呢~~~

 

討論之下我先做個樣本再提供給他們參考,若合意再向我訂購。

吃完晚餐立馬手刀衝到烘焙行先把不足的材料補一補~

再接下來做是花心思做出只能放在10x10的小盤子裡的小點。

結果這麼一想,半夜睡不著不如起來動手做吧~~~

這麼東摸西摸天都亮了將產品照片寄出~~郤依然毫無睡意~!

我其實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才對,但怎麼這麼腸思枯竭就是想不出更好的搭配~!!

IMG_7018[1]  

 

如果能接下這次的茶道會,得到認同對自己而已是很大的成就~

現在~~只能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