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3

今天很可惜的沒有上到課,因為發生了一些令人無話可說的事,中國人不應是要尊師重道的嗎?

沒想到只是因為小小的停車問題讓老師無法安心上課,讓學生沒有課可以上?

開辦學校的人不懂得尊重老師,那麼我很懷疑教出來的會是什麼樣的學生?

難怪,電視上看到學生辱罵老師的新聞,都已不在是新聞...原來開學校不為作育英才,只為唯利是圖。

唉,真不知道是否該為未來的國家棟樑們,感到難過?

 

今天沒上到課,雖然老師還是帶著我們去吃好料,到山上看美麗的風景去!

但心中還是有小小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快點動起來,我想是烤箱跟我說他有點無聊要我陪他一下囉!

 

想想,家中沒蛋,之前做的土司也吃光了~雖然最近早上食欲都很差但早餐一定要吃這是我的堅持.

((因為聽說這樣才不會老得快)) 那來做早餐吧!

想想還有一棵南瓜還沒切吶~~老爸珍貴的南瓜都不捨得分人,硬是被我A了二顆回來!

IMG_5580  

這一刀下去我有點後悔,因為刀子就這樣卡住了用抹布墊著搞了半天終於把刀子給敲下去了~~

IMG_5581

切開來好水嫩啊..

IMG_5582

把我不喜歡的籽挖掉,老媽說這是最有營養價值的部份怎麼全丟了?那這次是要留下來帶回家嗎?

IMG_5584  

膨脹很大的麵團,不枉我,大粒汗小粒汗的手打

IMG_5585  

切割完畢,最後發酵完成^^雖然看起沒有Carol老師的漂亮,但我想是一樣美味的厚!

IMG_5588  

在烤箱中繼續的膨大著~美味就快要出爐啦!!

  

今天跟著老師同學們一起趴趴走,雖然沒上到課很可惜,但是郤意外的遇見了我夢想中的小店.

遇到這小店時好像心中的夢想跟著發酵了起來,努力手打著麵團,在一次二次的醞釀中慢慢的膨大著,

最後變成可口的麵包!我的夢想~~是不是也要跟著飛起來了呢?

IMG_5587  

今晚應該會快樂的作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