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來到家中報到的點點

每天都在努力的吃,

用力的拉

更加努力的長大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剛來時身長才23cm

11/22打預防針時才480g

我才是主角~  

今天一量身長28cm

體重已經增長到730g了....

會不會長得太快了點吧~~有點嚇到說

mamy到底是要拍我還是要拍項圈..

偶爾得要當媽咪的model

點點 

你看我這個新的項圈美不美是不是很有氣質啊!

點點的新項圈 

來張側臉吧!!

 


話說:為什麼Coco醬要改名叫點點呢?

原因是因為老媽說coco,coco~聽來像台語的苦苦

不吉利.....

所以就改名叫小不點

小不點叫了2天就變成了點點啦!!




其實點點第一天到我們家時是取名叫:捲捲


結果老媽第二天就說要改名叫:coco


第三天就改名叫:小不點


第五天就變成了:點點 囉!!





前二天老媽又說點點聽來讓他想到不開心的事又要改名!!





我一整個很不想理我家老媽....


老媽~~你不煩點點都覺得煩了吧!!


才來20幾天就改了這麼多次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