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61.JPG

姓名:Coco醬

性別:女生

年齡:1個半月

DSC03338.JPG

才來到我們家2天

我就有2天沒睡

但這小傢伙~~一直睡到翻肚

 

有10幾年沒照顧過小幼犬的我

早就忘記要如何照顧

還好第一天來的時候就先到獸醫院報到

獸醫大哥有好好的交代了注意事項

買了離乳粉準備好了紙箱一堆毛巾和電燈泡

隔了一個小空間成了他的窩

DSC03365.JPG 

雖然老媽在買狗的時候我一直反對~

因為我一向認為認養就好~而且之前我也確實找過很多認養的資訊

當中也不確乏紅貴賓~

但老實說~小傢伙的表情真得可愛十足~~

討喜到一個不行!

我想這大概是緣份吧~~~

DSC03343.JPG

因為老媽要做生意,所以我就變成了他的小奶娘了...

他只要想吃想喝想尿想拉就用該的~~

我這個奶娘就算是半夜也得起床幫他泡牛奶

現在的我是半靈魂出竅狀態~沒睡飽!!

DSC03354.JPG

雖然說買了離乳粉~也詳細的問了醫生要如何餵食

但這小傢伙吃了一口後就再也不吃

想說可能還不餓~

就這樣來回泡了N次他都不賞臉

一直到我發現原本活潑亂跳一直跟在我腳後走的Coco醬

到了晚上走沒幾步就趴下來

馬上又衝到醫院問獸醫!

獸醫只好叫我在他的離乳粉裡加BABY FOOD

 吃到舔舌頭

沒想到我才加一點點(醫生有交代加到他願意吃的程度就好否則以後會挑食)

馬上就衝過來吃個精光

吃得滿臉都是

還讓我捕捉到他舔舌頭的可愛照片

EDSC03378.JPG 

我們家的2歲黃金-寶寶

和新成員-可可(Coco醬)

真是Huge & Mini的對比啊!!!

今天放Coco醬在家裡東跑西跑~~

最愛跑到黃金那一直聞來聞去

老媽超擔心會被一掌打趴~~

因為黃金真得很粗魯~~

沒想到下午真得就被黃金寶的大腳不小心給揮到~~

Coco醬馬上大叫一聲~~

不過還好沒什麼~~應該只是不小心揮到

必竟黃金寶放風時間都很high~~我想他不是故意的吧!!!

 

醫生大哥有交代

這個季節狗兒很容易得腸炎

腸炎對狗兒來說是會致命的

所以要加備小心的照顧~~

而且剛報到還沒適應環境

不能打預防針得等到下星期一~~

Coco醬!!要加油啊!!!!!!!

 

 

話說:

 

我老媽呢~對於狗兒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喜愛~

從我國小到現在我們家中養過的狗兒真得有點讓人數都數不清

有老爸帶回來的土狗-Happy,土狗又生了土狗-喵仔

自己流浪到我家門口就不離開的-賤賤,真皮

老媽自己愛養在10幾年前買了

博美-叮噹,約客夏-寶寶,瑪爾濟斯-綿綿

寶寶又生下了-四妹 & APPLE

又撿到一隻流浪的博美-小乖

這些寶貝們除了真皮以外

全部都上天堂去找上帝喝咖啡去了

 

他們豐富著我人生的成長過程

也讓我更加的明白到雖然他們只是寵物

但也是有力量的生命體~~~需要受到尊重和愛護~~

 

我老媽愛狗可能真得出了名~~

現在家中的黃金獵犬就是客人養不了

因為長大了沒辦法養~問我們要不要養..老媽就這樣接收了..

但黃金真得真得太大隻了~以我和老媽的身高很容易就會被他撲倒~~

我就跌了好多次~~~

 

沒想到星期一有客人來租車,抱了一隻貴賓來!!

車沒租成~紅貴賓就成了我們家的新成員~~

 

真是很衝的老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