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排站好唷!

這個訂單呢~是好朋友訂製的

一本要給他自己另外2本是要送給我和另外一個朋友

真得十足的感心啊...^^

  styel 3

雜貨風格的書套

一樣是沿用我愛的棉麻材質(我真得愛死了這款線,雖然不好鉤)

  styel 2

古典紅加上奶油黃的毛線,有一種暖暖的復古氣質

  styel 1 

條紋風格,紅白相間有一種學生氣質呢~!!

中台禪寺的佛經

其實呢~晝套的內心是佛經~

因為我們三個都有唸經的習慣(我荒廢很久了...阿彌陀佛)


手繡名條 

朋友說希望能繡上名字~

我想繡上名字總覺得有破壞整體的感覺~

想了很久(真得是想了很久很久..........)

決定做個小小名條繡上每個人的名字加上點小小花樣

縫上名條

將將將將將~~~

 

把名條縫在內頁有手作的風格又不會破壞設計的整體感!!

 

啊~~~終於完成啦!!

真得做超久耶....啦啦啦!!!

 

對了,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最後一張照片的光線~有別於其它嗎?

因為今天老媽說可以去頂樓拍照~

果然自然光就是不一樣拍起來真得美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