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龜小桃-側面

烏龜小桃

是男友妹妹的同事特定的

沒有做過烏龜在做之前一直想要怎樣才能做出可愛又特別的fu呢?

烏龜小桃-正面

看了看手中的毛線

挑了款搶眼的桃紅色

就是他啦!!

大大的龜殼加上短短的四肢

果然很可愛唷!!

烏龜小桃-背面 

背面也來一張吧^^

 

希望你會喜歡唷!

 

 

 

話說~~

其實最近欠貨欠很久都做不出來的

是方形的物品~

是的!我遇到瓶頸啦!!

啊~~~~~~~~~

 

對不起跟我訂購的各位!!

大家都很夠朋友都沒有催我~

我是有做啦..但怎麼都做不滿意耶...>.<

我會加油滴~~!!

 

(努力生產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