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集合

這一次做了許多小作品

分送給大學同學

因為可愛的cheery小姐看到我頭上綁的愛心髮飾

直呼好可愛~

所以就決定大家都來一個吧!!

 

可愛的髮飾

夢幻系的髮飾

粉橘山茶花 

粉橘色的山茶花~

 粉色山茶花

粉紅的山茶花

愛心髮飾
和我同款的愛心髮飾

  粉色愛心手機吊飾

因為想到其中有些女孩們可能不習慣綁頭髮

所以特別作了些手機吊飾提供給大家選擇

粉色段染愛心手機吊飾

 紅色愛心手機吊飾

紅色愛心手機吊飾

光只有愛心有點單調

所以加上之前做的蕾絲小花(那批做得手都痛了的蕾絲小花)

小花包手機吊傭

小包包手機吊飾

同學訂的鬥牛犬 

鬥牛犬髮飾

 

嗯!~~

老實說,要我說他是鬥牛犬

我還真得有給他心虛呢!

 

其實是牛牛的主人希望我能照著牛牛的照片做出牛牛的髮飾

(可參考相本裡獨一無二的可愛中的牛牛)

呵~~這真得是一大難題啊!

不過做人要勇於挑戰!~才會進步!

好不容易做出了狗頭形狀

我真得覺得沒有很像耶!!

但其實這個已經是第3隻了

主人可能不好意思嫌棄吧,還是收下了....

(後來男友說~嘴巴如果短一點會比較像!!)

 

anyway~~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