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作品大集合~!

教學作品大集合 

走向創作這條路~

不知不覺得讓自己變成了宅女~

明明~以前的自己很愛打扮滴

現在每天在家連化妝水都懶得上

每天起床打開電腦拿起鉤針..就開始工作...有時照鏡子一看..天啊..這女人..是怎樣?

不過沒出門..真得不想化妝耶...哈!!

離題了啦!!!

還好之前上服裝修改與製作時認識的同學們

讓不才的我每週幫他們上課!

所以現在每週四都跟他們有約囉!!!

呵呵呵~

 

一開始同學們提議時..

我真得感到十分的害羞

因為從沒有教學經驗的自己

怎麼能承擔得起"老師"這麼大的稱謂

 

不過同學們真得很給面子

還幫我心裡建設

厚~天啊!!

你們真得真得對我太好啦!!

上週四已經是上課第二週了~

教學的內容仍停留在簡單的小作品上面!!

之後再慢慢的循序漸進~

我的作品 

第二週課程內容:愛心髮飾

 

學生的作品1 

學生的作品2 

學生們的作品-奶油獅

 

奶油獅是仍在上服裝製作與修改時,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的教學

上週上課學生帶來的作品~

厚~~~真得是很成材耶!!

看了好感動

 

第一張照片右上角大大的波堤獅也是學生的作品唷!!

真得太棒了!!!!

有快要被追上的感覺了呢~~~

 

不過有這樣的壓力才能成為一項動力!

要多加充實自己~不斷的進步才能讓學生們學到更多的東西唷!!!

 

各位同學~~~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