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0

一直讓我皮皮挫的蛋糕捲,終於在風雨過後的颱風後成功啦!!

再他完美的捲起來~~~沒有讓人心碎的洞時

我都要跳起來歡呼了~~~!!!!

 

IMG_4918

我是該應謝上帝還是觀士音菩薩??

我想最該感謝的是同學提醒我,考試用的是白報紙不是烘培紙

這麼一提點,在風雨前夕打電話問到了遠方的烘培店有再賣白報紙(為什麼我家這裡的沒有???)

立馬衝去買剛好趕上大家準備回家的車潮,

一路塞的我快翻臉了~~又時雨時晴,被雨衣悶壞了一脫下來,馬上下大雨!!

IMG_4919

不過有衝去買是值得的,因為成功的作品讓自己安心不少!!

想說Wendy老師教的撇步我明明都記得清清楚楚啊?

而且在上課實作時,老師也說ok,但為什麼再家怎麼做怎麼失敗!!真得好想哭~~~~

IMG_4917  

這是試做1900克半盤膨得很高吶!!!而且比重很標準哦!!是0.459(轉圈圈)

 

話說遠方的烘培店,是在和平東路上的樂烘培~從吳興街到和平東路是不太遠啦~~但就方便性來說還是在家附近隨時可以補貨比較好!!

不過樂烘培的東西不少~~我還挖了寶呢~~~

保羅瓶附蓋子一個才15元,網路上雖然標價都是12,3塊,但加上運費就要17,8塊~~

是辛苦花一個小時再車陣中塞半天的小小收獲啦!!!!

IMG_4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