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天空,萬里無雲

取晴中的青點綴於天空

晴空-髮帶

朋友看到我的po文後

訂製了一個髮帶

想了許久才想出小小的模型

髮帶全長50cm

髮帶寬約2cm 小花點綴處約3cm

晴空-小花特寫

想用花朶編織出甜美可愛的風氣

晴空-藍與綠配色的小花

夏天帶在頭上也要有清爽的感覺

所以選用的材質是100%純棉唷!

晴空-鬆緊帶上的小花裝飾

裝飾在鬆緊帶上的小花!!

 

我有一群很會幫我出難題的朋友

當有人說要髮帶時~

我心中是一大片的空白

上網做了很多研究後才成形的"晴空"

原來想像力真得是無限大呢!!!

 

不過~

我再check一次朋友的留言

原來我做反了耶....

 

因為他要的是

一個綠色的頭帶,稍微寬板一點的,

夏天舒服的感覺的,也許可以帶點藍色

 

呃...呵呵!!!

看來我只能在用力的激盪一下自己的腦袋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